困死本楚辞了

晋升高一!喜欢吃吃吃睡睡睡!
喜欢动漫也喜欢游戏总之都很喜欢啦
这儿楚辞

运动会完毕 玩得很开心
班里跑步项目的男女生都棒出天际 今天辛苦啦
然后水都卖完了你们能想象我只挣了40块而且还不回本的卧槽心情嘛 下午还去高二理二买水 学长简直逗4瓶水要我200块 不过在爆出我是高一二就4块钱给我了哈哈哈 然后转手5块卖出去了一瓶给初中醉看不惯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的不行了
然后数学册子被小伙伴装走了 但是数学册子的巨大作业量我还没有动简直卧槽极班主任还要查要查 吞天沃日⋯⋯
希望明天化学默写生物默写物理体温或者默写还有数学考试过个痛快!!!

评论